首圖先來一張外觀及有質感的G1M機效修護雙倍髮膜,

它的外包裝就是一臉很洋派XDDD,跟台灣的包裝非常不一樣,有很多很多的英文

不過不用擔心,產品的背面就有中文的敘述,以及我先賣個關子,最後會告訴你哪裡可以買

身為一個染燙過多年頭髮的本人我,護髮是一定要的,只是因為我很懶,大部分都用沖洗式

這次用到來自義大利米蘭專業沙龍級頭髮產品,全球59個國家都有賣,就知道它有多famous了吧!

先說說這個品牌的故事吧

這個品牌的背後有一群對有機很堅持的專業研發團隊

題外話,又要凱莉說故事了,到了輕熟女階段,發現身邊很多朋友的媽媽、或是已變成媽媽的朋友

都寧可多花一點錢購買有機的產品,只為了健康,我發現我最近也會有這樣的行為

HELEN SEWARD100% TFE 有機效力認證! 用起來非常的安心

 

那說到品牌底下,為什麼會用到這支G1M呢,

這款有幾個厲害的成分,絕對不能錯過,屬於BIO有機系列、且為國內唯一取得歐盟有機雙認證

另外也是名模李維維推薦,感覺很值得信賴

順帶一提,最特別的是,這款頭皮也可以用喔,很多護髮的都會強調頭皮不要使用,而這款是可以的

 

厲害的成分就自己看囉

  • 歐洲粟:深層滋養乾性髮與頭皮,恢復柔軟光澤
  • 大毛蕊花:提升髮質明亮
  • 檸檬馬鞭草:抗氧化作用
  • 西洋接骨木:滋養+修護受損,改善分岔
  • 白柳樹:啟動頭皮更新-機制
  • 紅葡萄藤:更新代謝、刺激循環

 

而這款最吸引凱莉的是,是身為一個愛地球人

很多環保、再生、自然相關的關鍵字就會讓我受不了

這款從產地、原料、印刷、製作過程,都是用可循環「再生」的環保材料

 

直接來看使用方法吧,可以看到我髮尾已經乾到快要炸裂拉,

機車族、愛SPA、喜歡游泳,髮質爛的人,一定要入手這一罐

包裝做得很好,還有做一層外膜,沿著虛線撕開就可以使用囉

感覺品管很好!

再來是我覺得它很特別的是它洞口設計的很小,擠出來很像在擠美乃滋,

小小的,用量不會不小心擠太多,我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

洗頭之後,抹在頭髮上10~15分鐘,因為我髮尾真的真的非常乾,所以我都會加強髮尾的部分

剛淋濕的頭髮,髮尾很乾毛躁

After,上完髮膜就立刻變柔順囉,不過髮膜這種是要等的,耐心的等個15~20分鐘吧

最後是吹好頭 髮的樣子,差很多餒

可以看到我髮尾髮質不太好,但是已經好很多,

頭髮的上半部也是整個變得非常的柔順,真的好開心喔

 

IMG_2529.JPG

最後附上價格 120ml/980   1000 ml/4800

若覺得介紹不夠詳細,可以看官網唷

https://www.jennyabio.com/files/223-1323-637795,c13576-1.php?Lang=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凱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